【YouTube|棉花田影音頻道】

我們用愛發掘台灣在地小農、找回原食的感動,
我們用心感受萬物之美,體驗單純的美好悸動。

歡迎訂閱棉花田影音頻道,
與我們一同開啟有機健康生活!...
愛洗澡的有機文旦 其實就算是老欉,也是會長出大中小顆文旦,但都同樣美味,可別有小顆文旦的迷思喔!
小黃瓜成長日記! 目前棉花田有機農場,夏季盛產有機小黃瓜,冬季則產出有機草莓,還有更多類型的有機蔬果,正在努力研發
與大自然共生的神農蕉 【產地到餐桌】與大自然共生的神農蕉|feat. 有機香蕉達人 李世统(蕪機有機農場)
雞肉斜管麵佐優格沙拉
1.把200g美生菜、多顆玉女/彩色小番茄洗淨,依喜好切好放入碗中。 2.將斜管麵川燙熟撈起瀝乾;舒肥雞胸肉切塊放入平底鍋或烤箱加熱。 3.再把加熱後的斜管麵及舒肥雞胸肉放入裝好生菜、玉女/彩色小番茄的碗中。 4.最後淋上100g優格即完成一道美味健康無負擔料理。
蘋果蝦仁沙拉
1. 將蘋果及酪梨切成小塊,小黃瓜及檸檬切片 2. 起油鍋將蝦子煎熟 3. 把蝦仁、蘋果、小黃瓜、檸檬、鹽、香菜一起放入盆中攪拌,酪梨會有一部分自然攪化成泥,成為醬汁的一部分 4. 攪拌均勻盛盤之後就可享受清爽美食囉
蜜漬檸檬片
1. 將帶皮的檸檬用鹽巴搓揉並洗淨 2. 將檸檬兩邊頭尾去除切成薄片 3. 取一個消毒過後的密封罐,底先倒入少許蜂蜜後,一層檸檬片一層蜂蜜堆疊起來 4. 最上層的檸檬片還要再加入少許蜂蜜 5. 最後封罐就可以放進冰箱 6. 經過一晚浸泡就可享用囉
冬令麻油雞
1. 加入麻油與老薑片,用中小火煸炒,請勿使用大火,會使麻油變苦;炒約10分鐘待薑片水份都炒光 2. 加入雞肉塊大火翻炒 3. 加入有機米酒,請依照個人喜好加入,最好不用加水 4. 讓湯汁醃過雞肉塊後開大火 5. 沸騰後蓋上鍋蓋轉為小火,燉煮約1小時即可關火。 6. 依照個人口感可添加一些鹽巴。